早上感覺突然有人推我一把
我就起來了
這應該是我心裡作用吧.....
我想~~~是的!!
趕快催眠自己
要不然我晚上我又睡不著了 =..=



恩.....
還很早咩
來開電視看王建民好哩
哇哇哇
3:12結束這次比賽
王建民真強XD
不過我宿舍電視真爛
一直跳調
害我錯過幾個精采畫面
可惡 ˋˊ 怒



11點準時去學校開會
在文藝走廊開會
還蠻特別的 哈
小魚睡過頭
真是的
你很會睡耶 >口<
明天我會打電話叫你起來的
如果我還記得的話XD



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
開完服務組內部的會議
嘿嘿
五分鐘在校門口集合呀
準備出發去唱歌啦
喔耶 喔耶 喔耶
期待很久了膩XD



大家都到齊了之後
出發去享溫馨哩
過大順路橋代轉就到了耶
恩 我記起來了
下次可以再來這唱XD



我們第一首歌當然是
服務組的主題曲-人生路
「 浪子也有回頭時 歹子會出頭天
世間沒人靠運氣 提出咱信心
情路雖然袂順利 總嘛會有春天
不倘比評落土時 捫心問自己 」
笑翻全場的人
超歡樂的



一開始大家狂點歌
點到最後200多首吧(好像)
好笑的是
機械學長們都會亂改歌詞
國語版唱台語版
台語版唱國語版
正常調唱京劇調
誇張死了



最好笑的是
唱男傭的時候
唱到:不管你"站著坐著趴著"我在你左右
小可愛、小博士就突然
站著→站起來
坐著→坐下去
趴著→趴到地上去(很用力的那種)
猛然看到就會.....
笑到翻桌!!!
真的很好笑
XDDDDDD



我們還一起合唱千年之戀
男生的他們唱不太上去
米糕叫我幫他們唱
不過我不太知道男生的key
所以......
亂唱key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蠻成功的哩
開心 開心



學長們真的很強
點早操跳的歌曲
有我們新大的515ㄚㄚ
還有轉吧七彩霓虹燈、青蘋果樂園
到前面跳了起來
好high 好high



到後面時
不知道誰點的
一整排都是周董的歌
好誇張喔
看來我之後點的都唱不到了(泣)
但是之前有唱到我想唱的歌
我就很滿足了XD



唱完簡單愛就被靜音了
原來時間已經到嚕
算一算摳摳
一個人195元
那就收200吧
唱六個小時才200便宜啦XD
俗 俗 俗 俗



* 唱到想睡覺哩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