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被叫醒。。。。。(我的美容覺T︿T)
說今天下午要去姑姑那邊幫忙
好像是阿嬤說我們閒在家裡 姑姑就叫我們過去幫忙
本來說要2點過來接我們
結果只是先去姑姑家牽機車(因為我家沒機車 =口=)
要我們4點在去就好哩
嘿嘿 可以多看兩個小時的電視 >U<b


第一次去姑姑店裡幫忙 感覺好緊張喔 >////<
剛開始不知道要做啥 因為沒什麼人 哈哈
姑姑先叫我切菜 哇嗚!!!! 我竟然拿刀拉!!!!
超怕我切到手的拉 也差一點啦 哈哈 我笨咩 囧rz
一旁的老弟在那邊挑菜 我超怕我刀子揮到他耶!!!(抖)
最後還是平安無事拉 只是我覺得我的刀工有進步(0→1 囧)


過了五點馬上湧進人潮 姑姑忙到連臭豆腐都顧不了
所以我就出馬拉!!! 我要來挑戰臭。豆。腐。拉!!!!
問了一下可不可以上菜了 馬上起鍋→沾醬→放泡菜→上桌
一氣呵成 突然覺得我好強(羞) 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客人一來都喝生啤酒耶 有位客人一來看到我就問
"你是來當酒促小姐嗎?" 姑姑在那邊大笑 XD
結果我是酒促小姐 老弟是酒促先生 XDDD
一走過去就有人說"妹妹 再來一杯喔!"
整個就很忙 @口@ 到了快八點才吃飯
不過根本就忘記肚子餓了 咻一下就到八點了 囧"


很多熟客看到我就先問是新請來的工讀生嗎?
其中有一位客人知道我是新來的就故意捉弄我 @口@
忙完第六桌的客人就被叫去說第二桌要一盤清蒸龍蝦
我傻傻的跑去跟姑姑說"第二桌要一盤清蒸龍蝦!!!"
姑姑馬上回說"這裡沒有啦!!!" <囧>
我。被。耍。了!!!!!! T︿T
人客阿。。。。你也別這樣阿!欺負新人。。。嗚嗚
結果那位客人一直笑 還牽拖隔壁的人說那是他講的 囧!!!


今天的生意還不錯 中途有休息一下下 馬上就有人來
而且一來就是客滿 @口@ 是知道我要來嗎?(羞)
一直聞到魚下巴還有鹹豬肉的香味 我都流口水了(吸)
姑姑推薦我們吃雞肉捲 真的很好吃 外酥內嫩 讚!
一直忙到9點了 才驚覺要回家去拉!
姑姑說這個時間沒什麼人 叫我們先回去休息
結果回到家我還是要洗衣服&晾衣服(我跟老弟的份拉)
我是個傭人!!!!! T︿T


* 突然懷念起高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