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像是我生日吼XD
難怪昨天要登入ppt的時候被邀請去發言 囧rz
but! 我只想當"稱職"的潛水員阿!!!!!!
所以...............我就按下"中斷連線"離開那個世界 = =
感覺我在做無意義的事情 哈哈XD


回彰化老家時發現0口0
我家怎麼多了一隻狗!!!!!!!!!!!!!!!!!!!!!! 汪!!!!!
原來是之前養在葡萄園的狗被帶回來了
原因是老爸之前帶牠回來避雨.....
從此之後就進駐我家大門了 囧rz
把牠要抓回去後
牠還會自己跑回來
哎呀呀 哎呀呀
記憶力這麼好喔 分一點給我吧!!!!! =口=

本來想說騎樓那邊應該會有很多狗屎或狗尿
沒想到那兒竟然乾淨溜溜 0口0
唉呦 老爸你竟然把狗訓練到這種地步阿.............
牠只是一隻突然在葡萄園冒出來的小土狗阿!!!!!!!!!!!!
老爸我太小看你了(其實是那隻狗都會不知道跑去哪上廁所 囧")
來福(台語>>小土狗名)牠好冷靜.........
看到我這個外人竟然連叫都沒叫
只是過來聞一下就閃人(是因為我沒拿食物回家嗎? =口=)
不過看到老爸就咻!!!!奔過去玩起了!!!! 囧rz
這...........待遇也差太多了吧!!!! @口@


來福不討我歡心 哼哼哼!!!!!!
之後老弟問我要不要玩"小魔女帕妃"?
唉呦喂呀!!! 你做得太好了!!!!!!!!!!!!
這遊戲好就沒玩了耶 真懷念 哈哈哈XD
想到之後的日子可以好好打發時間了 科科
晚上九點多開始玩 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玩到早上4點才從遊戲中脫困 囧rz
本來遊戲的一年內(一個月只有24天)要完成一百萬的金額
我早就在八月底時就達成了 =口=
而收手時....遊戲時間已到12月2日了 (os:你玩屁阿!!!!)
阿!!!!!!!!!!!!!!!!!!!!!!!!!!!!!!!!!!!!!!!
我用真實世界半天的時間就玩了遊戲世界快一年的時間拉!!!!!!!!!
我真是猛(?) >//////////////////////////////////////////////<
(os:應該說你是笨蛋吧!!!!!!)


*接下來我要玩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