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忽然被阿胖號召 要我陪她去員林拿票
不過她這個死洋鬼子 聊個天還給我用英文
你是不知道我英文不好膩!! =。。=
還好我還看得懂耶 我果然是天才(跩)
不過本姑娘真的是沒事幹 只好跟去了 哈
出門前阿嬤交代我幫他買幾雙襪子回來
no problem!!
這種簡單的任務就交給我吧 XD

本來約好3點到我家接我
怎麼我都已經開始看3點播出的"型男大主廚"了
阿胖就是還沒來 囧rz 打電話催一下唄
一接通阿胖就回覆我"我要出門了!!"(好兇 <囧>)
原來她剛剛是在找車鑰匙膩 我打去時她剛好找到了
要是她沒找到的話 我們就要"補練"去了 =口="

一上車就撇去火車站 一路上車子真的很多膩
有一台車一直擋在我們前面 車速很慢
阿胖有點不耐煩 一直罵 哈哈
不過它真的是有夠慢的
終於看到一個小細縫 我們就鑽過去啦
正要鑽過去時 阿胖交代我"小心腳 收進來"
我馬上採取"夾緊"行動 "夾緊!夾緊!"
阿胖笑到閃到腰 她說"我夾的超緊!!" XD
火車站前停車不能停很久 所以要速戰速決!!
阿胖一拿到票 我就吵著說"你要去哪裡?借我看!借我看!"
咦?! 台中到中壢?? 唉呦 找誰呀? 嘿嘿
在我逼問之下 阿胖說她要去找某人耶!!!
不過只有一天而已 吼!!幹嘛不去住他家啊?!(發展非常的快速XD)
但是我這個提議也只被阿胖賞白眼而已 >口<
還好我已經習慣他對我冷眼冷語了 哈哈

因為阿嬤有交代 所以我們又殺去寶雅
唉呦 是我太久沒來嗎? 怎麼改成這樣?!
變的好女性化喔 不習慣膩 ="=
阿胖在樓梯間看到熊寶貝芳香袋在特價(大心)
問我要不要買 還打我屁股 =口=
打得很順手喔 下次我也要打回來 嘿嘿
二樓也大調動 之前內褲區跟內衣區合併了 0口0
還一件一件的吊起來 以前是隨便亂放的說 嘖嘖
不過襪子區還是一樣在老地方 好找多了 >U<
阿嬤說要長一點、薄一點、好穿就好
這範圍好廣闊喔 ="= 只好慢慢挑哩

一邊挑選一邊玩起來 反正沒有急著要回家嘛XD
拿著許多顏色的襪子給阿胖看 在一一給評語
彩色格紋襪→超多顏色的 阿嬤可能以為我買雨傘節回來 哈哈
五指襪→這個款式的阿嬤應該沒看過?會跟我說你怎麼買手套回來吧? @口@
學院風襪→好fashino喔 阿嬤可能不會喜歡吧(汗)
基於實在是太好笑了 忍不住大笑 惹了不少眼光(羞)
好不容易挑選了 正常又便宜且符合要求的襪子
順便戴戴看旁邊擺的帽子吧 XD
我的媽呀 有夠俗的 那頂波浪帽 笑死我了
有的還粉的很誇張 傻眼到不行

好不容易結束了試戴帽子活動後 又發現了新東西 = =+
那就是拉鍊式的領帶 還閃亮亮的膩
不過有點卡卡的 但是在我們"超高技巧"之下
它妥協哩讓我們拉開了 套到我們倆身上 拉緊完成 >U<b
當我們要拿下來的時候 它竟然卡住了 0口0
阿胖死命的拉 我也死命的拉 就是拉不出來 泣。。。。
好在阿胖好狗運拉開領帶 就來解救我了
快救我呀!!! 我不要帶著它回家 T︿T
終於。。。。 我得到自由了 哈哈 真是太感謝了
但是那時真的是太蠢了 都說好這種事不要講出去 =v=
不過真的是太好笑啦 就打出來回味一下唄 >U<
話說回來 我們兩個有什麼東西都會玩的很誇張(羞)

回程的時候 阿胖叫我帶她走小路(她沒走過)
途中看到某個告示牌"員林西區XXX壘球公園"(有點忘了 哈)
阿胖竟然說"走!" 說走就走的喔 嚇死我了 0口0
不過你走那邊 也可以到我家的說 哈哈
但是這次我是要帶你走現在還蠻熱門的小路
就說那路口有小7的咩 還不相信!! >口<
這下你知道路了吧 下次再帶你走公園那一條吧(有那一次嗎?)
可是你這個那路癡不知道你會不會記得著啊?!
不要迷路就打電話給我求救阿 XD

* 蠢蛋二人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