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把那該死的財政學給考完拉
雖然看到第一大題時
腦袋呈現放空的狀態
但是我還是把我僅存的記憶硬坳出一些答案出來
哈哈哈哈.....
希望老師不要改的太嚴格拉(汗)


考試結束後
就跟銀圓一起去買豆花慶祝慶祝
(其實豆花我們想很久了 =v=)
雖然有點貴 不過還不錯吃拉
回購的機率:75%
不過過幾天我們就要回彰化了
不知道它撐到的我們回高雄嗎?! 囧"


剛剛打電話回家去(老弟接的)
因為接到老弟打來的電話
可是我弄成震動+人在考試中
所以沒有接到咩 ="=
結果是要叫我把冬天的被子帶回家去喔
這.....很難耶
我冬天被子適用"黑色大垃圾袋"裝的耶
這樣帶回去 很丟人耶 0口0
要我在這邊洗的話
被套我還可以勉強幫它洗...
棉被怎麼洗啊?!
老弟說他去問老爸看看可不可以來高雄載我?!


因此我們暫時掛掉電話
過沒多久 電話又來了
是老媽打來的....
一開口就破口大罵:
我是叫你被套洗一洗,不是叫你洗棉被!!
 可是明明老弟就說.....
難道你不知道只要洗被套就好了嗎?!
 我知道阿,可是.....
被子放久了會臭!!你還不洗它!!!
(我又沒有說我不洗阿....)
你少騙我了!你明明就可以帶的回來,只是被套而已阿!
(我又沒有要騙你!!! 幹麻這樣說我!!!)
你這樣放著不洗 會被人說你沒有家教!!!!
(..............)
註:()內的字都是我的os,我被罵後就開始保持沉默


當時我聽到都快氣死了
我又不是那個意思 你幹麻這樣說
至少我在換季前(要變冷之前)
有拿出來洗過阿.....
又不是都沒有洗過!!!!!
不信的話可以問我室友阿
當時她看到我在洗被子還很驚訝耶....
被人質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好難過(邊打邊哭ing)


以上,看看就好~
不要過來問我任何問題
我只是打出來宣洩一下情緒而已
這種時候我不希望有人來煩我這件事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拜託......


* 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