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好冷 真的很冷
我太看好高雄的天氣了!!
本來以為這個寒流不算什麼的...
沒想到會是這麼的冷 ="=
有一股想戴著手套打字的衝動
但是....
我的手套不是五指的阿 囧"
要我用大拇指闖天下嗎?! XD


高雄都這麼冷了
那彰化不就....
"要我老命"的冷嗎?! = =+
媽~對不起 我暫時不回家了 Orz
話說...我本來就沒打算這禮拜回家去的XD


我已經再想放寒假時
要帶什麼衣服回去了>>快吧!(跩)
因為家裡冬天的衣服都被我搬下來了
所以放假時 要把衣服都帶回去 @口@
god my oh
很多耶... 正在努力想要怎麼帶回去
我可不想冷死在彰化 汗...
雖然可以回彰化再去買啦
但是臨時奔買的衣服
事後都會覺得很滅火不想穿 囧rz


咦?奇怪 我怎麼開始想放寒假的事啦
都還沒開始期末考耶....
怎麼辦! 我真的很怕被當 Orz
如果哪科被當 成績單寄回家去後
就會有一場家族革命了 ~"~
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阿....
應該不會鬧到我被趕出家門吧(?)


話說有一次老弟趕流行
把牛仔褲穿的鬆鬆垮垮的
穿到四角褲漏出來也不在意
老爸當天晚上就大發脾氣
大罵:你在穿這樣,我就不認你這個兒子!當作我沒生過你!
整個就很恐怖......老弟要被趕出去啦! 0口0
之後老弟就收斂了一點(真的只有一咩咩)
盡量不在老爸面前穿成這樣
這是老媽跟老爸溝通過後達成的協議
從此之後 老爸都會講
"真不懂你們現在的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無奈)


* 其實我也不知道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