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雖然我已經回高雄了
還是補一下跨年那天的事情吧XD
不想看的就請回吧(汗)
想看的就繼續唄 嘿嘿


這次我只能說........
我來台北是對的!!!
雖然我們10點多才到達市政府
但是很幸運的是~
我們搭捷運時剛好市政府站開放了!(第一批喔)
所以我們就不用走一大段路啦 XD
但是只能出去不能進去啦(汗)
還是有管制的!!


不過那邊已經聚集很多人哩
根本就擠不進去 囧"
so~我們只能在最邊邊處坐下來等倒數
還是可以聽到到舞台那兒是誰在上歌
但是歌手根本就看不到 ="=


突然間~聽到熟悉的音樂
嗚嗚嗚嗚嗚 是五月天耶(泣)
我我我我我~終於聽到現場的啦
超興奮的 整個大叫 >////<
but!!白歆惠是來亂的喔 ˋ口ˊ
本來還以為陳綺貞有來的說 Orz
沒想到竟然是她!現場她的聲音一點都沒有出現
只有阿信在唱而已(辛苦你了 拍肩)
嘿嘿 五月天唱好多歌喔 >U<
光是這點我就很滿足了(大心)


以前在台中跨年都沒有五月天
因為他們從不南下跨年的 囧"
這次來台北還有他們耶!真是讚了XD
大家一聽大五月天出場馬上狂奔到最前面去
還好我沒擠過去 ~"~
那兒就像沙丁魚魚群一樣 擠擠擠~


倒數前1分鐘吧(?)
101大樓突然熄燈了 0口0
大家都開始拿出手機&相機準備拍攝
我的媽呀 真的超緊張的(汗)
大家倒數10~9~8~7~6~5~4~3~2~1!
每個人都越喊越大聲 越來越興奮 >U<
雖然我手機在倒數6秒時突然關機
害我沒拍到最前面的部分 Orz
好難過喔....


其實放完煙火後 大家都開始散開了
但是捷運市政府站還不能開放...
只好走到市政府前一站"國父紀念館"
很糟糕的是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往哪走...
就開始到處亂走 走了很久很久 就是到不了
X的!我已經冷到邊走邊發抖了
整個就很冷阿...還吹冷風 @口@


老姐已經累到不行了(她早上有去上班)
我們差不多走到會接近松山機場了
還是沒有捷運入口 >口<
沒辦法了 就算有捷運 也沒公車可以回家
就開始攔計程車了 但是....
大部分的計程車都已經休息不載客了 <囧>
在路口等了30分鐘還是沒一個小黃要載客的
整個又累又冷的 好想回去呀~~~(吶喊)


這時候!!!
有一位好心的司機答應要在我們回去!
他是想說兩個女生這時候在外頭太危險了
所以就答應我們的請求啦 太感動了 T︿T
要不然他本來打算回家休息哩
這位運將,因為你的好心,你的生意一定會比去年更好的!XD
當我們到達住處時 運將也不跟我們收加成的服務
只收跳表的價錢而已>>300元!
你真的是大好人耶! >U<


我們凌晨2點快3點才到家
一回去就躺下來睡 連換睡衣都不用換了
直接奔向床鋪 被窩好溫暖呀 >///<
馬上進入夢鄉ZzZzZz


* 又冷又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