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跩)
我終於回家啦
是被老媽叫回去的 汗
本來打算跨年前都不回去的說。。。。。
因為一通電話 我就~屈服了 <囧>
哈哈哈 我還是當乖女兒好哩XD


昨天我搭的是自強號
可是來的車子讓我有點囧
真的很囧 Orz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一種區間車
它內部是有"拱門"的!!
而我所搭的車竟然是。。。。。
由它改裝而成的自強號
好爛阿~~~ >口<


早知道就搭下一班自強號
至少它的外表看起來就是自強號
哪像這班車的外表這麼"阿哩不搭"呀
你真的很虛耶
很多乘客看到都說"這真的是自強號嗎?!"
連我心裡也是這麼問哩 ~"~


當火車經過田中後
我就打電話回去
交代老媽準備出來載我拉
嘖嘖
是我爸接的哩~~
還很高興的跟我說"hello!"
聽得出來他很開心
因為兩位女兒都要回家咩 >U<
叫我去對面的萊爾富等
是的~收到了XD


出了員林火車站後
就奔到指定的地點等人來接我拉
god my oh
真的好冷阿 ="=
本來有想說要穿羽毛衣回家的
可是我禮拜一中午才到高雄耶
總不能讓我在"中午時刻"穿著羽毛衣到處跑吧 汗
哇哇哇 是車子
老爸開車子出來耶 真是貼心(抱)
家裡還有咖哩等著我吃
哈哈哈哈 沒有先吃麥當當是對的 XD


咦?!沒有要去泡溫泉??
我可是有聽姐說要去我才回來的耶
我要哭了 T︿T
你們每次去我都不能下水
誰叫我。。。。。。唉唉唉 好衰呀
這次我終於能下水了
你們竟然說不能去。。。。。 好難過阿
老爸聽到我的心聲後
禮拜日我就帶你們去吧!
耶耶耶耶~~~(歡呼)
聽說上次承恩他們泡到不想回來
這群小鬼。。。。真是太好笑啦XD
話說我很久沒看到他們了耶 汗
應該快要忘了我吧 @口@


* 期待去泡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