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媽打電話來
老媽:姐姐這禮拜要回來,你 不 回 來 嗎 ?!(重音)
我:哈哈哈(乾笑)我會回去拉...我明天就去訂票!
好恐怖阿 0口0 還是乖乖聽話回家好了
不過現在才訂票好像有點晚了 汗


今天早上訂票時....
禮拜日的都沒了 Orz
有也是搭早上10點的車
好早喔 ㄑ!
如果我定這個時間的票
阿嬤一定又會碎碎念 ="=
只好訂禮拜一的啦
不過這個更早
早上7點就要搭車了
god my oh
沒辦法 要我媽上班前的車阿 囧"
算一算我早上六點就要起來了
然後跟老弟搶廁所用 喔不~(抱頭)


唉 唉 唉
這不就跟高中通車時一樣了嘛 =v=
哈哈哈哈(乾笑)
算了 當作是在回味好了(汗)
X的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早起了耶
起的來嗎?! >口<


今天第三四節空堂
就去火車站領票哩
順路去幫小魚拿票
當我出國光客運後
準備騎著機車離開時
那邊的計程車司機就問我
"你穿這樣不會冷喔??"
哈哈哈(乾笑)不會阿 ~"~
拜託.....
好歹我也是穿兩件衣服出門的好嗎?!


中午跟小魚他們一起吃飯時
跟他們講這件事
他們都說我被搭訕了 0口0
什麼?! 怎麼可能....
對方還是中年人耶 Orz
不是好意的關心嗎?! = =?
害我以為南部人真有人情味....
原來是我會錯意阿?! @口@


* 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