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強邀請班上同學去他新家
一上完財政學
奔去建工路上的拿坡里
哎呀呀 要等20分鐘膩 = ="
於是我們就在店門口聊了起來
天色越來越黑 天氣越來越冷
披薩就是還沒好 >"<
過了不久 終於好了
再奔去校門口聯誼區等馬兒
馬兒是去哪拉 怎麼這麼久?!
怡婆他們決定要先回去了
掰呀 下次在去吧! >U<


馬兒終於來了
一群人,小強、小魚、我、馬兒、伯樂 上路拉!!
由小強帶路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去的咩
噗噗噗噗 騎過某座陸橋 我們就從高雄市騎到高雄縣拉
歷史性的一刻呀(白痴... = =+)
阿汝和學弟大概已經到達目的地了吧
拍謝 讓你們久等了


原來小強的新家這麼高級啊?!
比我家還要高級(廢言....)
有按摩浴缸耶 >"< 還可以作spa
嘖嘖 真是太誇張了 XD
整能說我家被比下去了 哈哈


小強介紹完他新家吼
我們幾個人開始喀起披薩大餐拉 >U<
吃完披薩大餐後 等等還有小強媽買的東西可吃
哇塞 賺死了 哈哈哈 省下好多錢膩 XD
小強媽買壽司和麻辣臭豆腐等等回來
超豐盛了 不過麻辣的只有學弟敢吃而已 ~"~
學弟 加油拉 全部交給你了 XD
結果學弟吃到頭皮發麻了 哈哈哈


一邊吃宵夜一邊聽伯樂的精采演說&演戲
某句話讓我笑到跳起來(超激動的說...)
"如果我賭博贏了 我會請你們喝50嵐或清心 喝到腰閃到"(台語)
"腰閃到"一出口 我就開始狂笑 怎麼這麼逼真阿?
伯樂!你真的可以去演戲了拉 絲絲入扣膩 XD
我和小魚都笑到肚子很痛 其他人都認為我們笑點很低 ~"~


大概八點左右吧 伯樂要回台南了 馬兒也要走哩
辜掰呀 下次在聽你的精采事蹟吼 XD
其他人就開始看我們租的影片"終極警探4.0"
恩恩 布魯斯威利真的是打不死的蟑螂膩
什麼衰事都發生在他身上 金口連
不過有幾段對話還蠻好笑的 XD
整部片子還算不錯拉 我沒有看到睡著膩(跩)


因為我們看完片子後 已經快接近11點了
這時候趕回宿舍有點危險 小強媽很樂意我們住這裡
哈哈哈哈 恭敬不如從命嚕 我們就不客氣拉
晚上打牌打到1點多 才回房間睡 好累阿
睡在搭搭米上 有點睡不著 翻了很久 ~"~
早上六點半就起來哩 因為我們要去聽演講
在這之前呢 當然要先去填飽肚子拉
出動了兩部車 一起奔去澄清湖的麥當當吃
好久沒吃m的早餐了耶 謝謝小強媽請客(90度鞠躬)


這場演講還蠻有意義的 很多觀念都扭轉過來了
演講人講話很風趣 讓我睡覺的機會都沒哩
而且今天也太多人來聽了吧 嚇死我了
爆滿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很誇張 0口0
散場時 還跟阿汝他們走散了
還好最後有連絡到阿汝了 放心哩 呼~


我們一行人回去小強新家後
就準備要go home 了
小強媽對我們很熱絡 看樣子她很好客哩
很喜歡熱鬧的感覺 >U< 
下次有機會在去住吧 哈哈


* 有新家的味道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