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認真(?)的看書
因為今天要考個經小考
不過我快速看過我的筆記後
又奔去電腦前
開始玩水滴哩 =v=



哈哈哈哈
最近瘋狂愛上水滴啦
因為可以認識很多人哩
而且昨天認識了兩個年紀比我小的水滴人
猛然覺得我真的老了
明年的暑假我就要20大壽了 <囧>
唉唉唉唉 ~"~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會來(吶喊)



我們把留言板當作即時通使用
這樣可以一邊撿糖果一邊聊天
呵呵呵呵
一舉兩得呀 XD



昨晚跟BOGI的媽
聊到凌晨3點
嘖嘖
還好我星期一只有下午的課
要不然我可能會睡眠不足啦 >U<



今天下午1、2節是個經
本來想說早點起來
再把筆記複習一次的
結果我10點起床後
又跑去玩水滴了(汗)
哈哈哈
中毒太深了 Orz



不過我還是有節制啦
玩一下下就出門上課哩 XD
恩.....
第一節就要考試呀
沒差
我早就打算放棄了
因為"這只是個小考"
不必太在意啦 >U<
期中、末考那種大考
在來努力用功讀書吧



不過通常我這麼想後
期中、末考時
我還是不在意呀 ="=
金害 金害



考完小考後
發覺真的不必看的太仔細呀
因為.....
老師考的算還好啦
並沒有特別為難我們
嘿嘿....
還好我昨天只看了2小時 XD



但是之前牛學姊有說過
她的考試(個經)能拿到50分就已經算不錯了
聽完後整個傻眼
50分耶 0口0
總覺得我考不到這分數哩
很沒有信心 ="=



我有些答案還是隨變寫一寫
不知道老師給不給分啊??!!
拜託 拜託
老師你行行好
不要太為難我的答案啦 ~"~



明天又要考中會、英文
唉喲
中會都聽不懂勒
雖然有聽學長姐說他只考上課的題目
但是 但是
我比較想用理解的(汗)
這大概就是我龜毛的地方吧 XD



英文是背給老師聽的
上次有被叫去背
(老師隨機點10名同學)
因為太緊張了
結果我背到結巴啦 >口<
超好笑的
還忘了某句的最後一個單字:ride
老師有提醒我
結果我直接接最後一句:okay!
就這麼結束了 >U<



這次的課文應該還好吧
隨然我還沒開始背(汗)
先來看中會後
再來背英文吧
現在努力用功去啦



* 老師 不要為難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