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終於結束了!!!
我都大三了 竟然還天天都有考試 不過還蠻平均的 一天兩科 ="=
搞得我天天都頭痛 "啊!!!!看不完啦!!!"
在考試之前就病痛特多 "感冒"外加"過敏"
我的人生道路好坎坷喔。。。。這就是所謂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嗎?
在考試中 一時咳嗽、流鼻涕 弄得整個教室就屬我最吵
真是對不起在認真寫考卷的大家 Orz 我忍不住阿。。。。
最難過的大概是銀元吧 考試玩回宿舍還要接受我的"吵鬧" sorry!

學校體育室好機車 竟然還要求我們期中考要去上體育課!!!
看都看不完了 還要去上課 有沒有搞錯阿。。。 ˋ口ˊ
還好我們體育老師人很好 測驗完就可以提早走 哈哈哈 專業!!
不過小魚他們測驗沒過 就繼續留來練習準備等一下的補考
本來老師沒有打算要當天補考的 不過被我們魯到有補考
老師真好說話 哈哈哈哈 還不賴 >U<b

禮拜三考所得稅 因為是新來的老師 所以不太知道他的出題方向
之前他還問我們要考什麼樣的題型 阿好他們竟然說考"連連看"
差點大笑 XD 連連看從我國小畢業後 就在也沒考過這種題型了(印象中)
不過所得稅考連連看 應該會死得很慘 因為觀念不是說很清楚的話 會死很慘 ="=
還好老師人很好 考了佔了50%的選擇題 好開心 每題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機會
不過還是有考問答題 我能寫的就盡量寫了 人老了記憶力衰退很多 囧rz
我還被老師關心勒 我的天啊!!! 因為我一直在咳嗽 真是不好意思 >///<

禮拜五是大刀科目 而且我還是兩個大刀 總體經濟學和稅務會計
想要兩個都兼顧到 卻"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只能專攻一科 ="=
不過當我考完總體經濟學後就。。。。。不太想看稅務會計了 囧rz
我已經考到彈性疲乏了 雖然我還是有看一些些拉(汗)
不過稅會太難了拉 "應稅營業人、免稅營業人、特種營業人、兼營營業人"
兼營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難的啦!!!!!!
我每次都會搞混到底是怎樣算進項稅額、銷項稅額 ="=
所以我只好"隨便亂算"再檢查有沒有算錯→我是個有計算機都會算錯數字的人 >口<
檢查無誤後馬上交卷 踏著快樂的步伐回家鄉拉 >U<

這次回家老姐、老弟也一起回去 我們三人一起回彰化耶 老爸老媽阿嬤一定很開心(羞)

* 彰化好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