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是新大耶


這是我第二次的長征
整個有累到
大唱:跑跑跑~向前跑~
只有這首歌才能"真實"描繪出當時 囧


跑到澄清湖後
馬上交班
剩下的就交給活動組就好哩
暫時休息片刻後
回到服務組的管轄範圍去
哈哈
萬能服務組~我來啦XD


在服務組時
有一件是讓我很傷心
那就是.......
我沒有跟著服務組唱組歌歡迎學員
哭哭 T︿T
當時我去領便當了
囧rz
小小的難過一下(五秒鐘)


雖然有出小小的問題
(X大! 你阿罵哩! ˋ口ˊ)
但活動還是順利進行中
當時很怕會因為這問題
把之前所準備的都化為烏有 <囧>


唉唉唉
小魚呀
我只能說
跌倒可能是你的專長哩XD
還很戲劇性的發生勒
很想安慰你
但是我卻......
拍謝啦 我忍不住就是想發笑咩
哇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XDDDDD
好啦 不鬧你了(拍肩 憋笑ing)


在營區閒置時
我們幾個人討論出一個結論
『柳丁是行為賤 鳥銘是嘴巴賤 這兩人合體就是小博士』
笑死我了 XDDD
超級很符合的說


在此申明:我從頭到尾只說一句話『說的真好!』
     然後鼓掌叫好 XDDDDD


下午拆營門時
小魚不小心叫錯人了
才剛笑完他後
換我叫錯東西
我竟然拿著蘑菇說它是瑪莉歐
蠢 蠢 蠢
為什麼我會這麼蠢勒?! Orz


之後服務組的壯丁們都被叫去幫忙了
剩下的人就在營區討論怎麼喊口號
恩恩 then? 
喔喔 這樣好呀!
歡迎歌→組歌→辛苦了→發財機口號
就這麼決定啦 XD


再營區等了許久
終於等到了幾個人先回來了
第一個到達的是momo
不過我們想要全體人員都到達後在來執行
所以我們把momo趕走 =v=
momo整個人很疑惑的離開
笑死我了 XD


沒想到後面到達的夥伴
他們是撘發財車回來的
整個太屌了啦
我也很想座的說XD


既然人都回來了
那就開始吧
魷魚先叫他們排好隊形
他們幾個還想用橫排進來勒
少囉唆 排直的啦! 兩排前進嘿!


他們從我們面前經過時大唱:
歡迎歌→組歌→辛苦了→發財機口號
他們走完歡迎大道後
一直不敢走過來跟我們會合
因為我們還沒解散
還以為有企圖XD
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別的企圖
是你們一直在那裡不過來的
讓我們有時間想企圖哩XD


讓你們一個一個過來
並且順利過關
當你們的警戒心已經鬆懈時
就是我們把水瓶裡的水灑出來的時候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真好玩
XDDDD
不過我也濕了 
有人灑在我身上 囧rz


喔 對了
當我們在裝水球時
我跟momo打賭
猜拳猜輸了就要被砸
沒想到....
我 輸 了 Orz
柳丁很賤耶
趁我向後轉後
把水球弄破灑在我的背上
不過之後我整個人很涼爽
這算是因禍得福嗎?!
XDDDD


* 累了 可是還不想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