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外面雨下的如火如荼哩
小魚小及敲我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
吃燒烤?! OK呀!
趕快去把銀元叫醒
等等在校門口見啦




當我準備要出門時
米糕敲我
問我要不要去學校
因為沒有接到通知不用去了
所以還是去吧




過沒多久
小雪敲我
問我昨天的進度
她再考慮要不要今天放我們假
但是.....
據我所知
"小魚已經出門了耶" >口<
總不能這時候打電話通知他吧
這樣他一定會很ㄍㄢˋ
所以今天還是要去學校的




買午餐後到系辦去開門
恩...跟我想的一樣
還沒有人來
我們是第一耶!
真是太好了




於是我們三人在系辦聊了起來
說起無名的不是
無名越來越商業化了
我們三人都不喜歡
開始要推廣pixnet了
希望大家多多利用呀
XDDD




今天的進度:
把剩下的字貼上
再做很多花花當花邊
然後再黏上去
就OK啦!
一下子5張海報就完成了!
喔耶~~




接下來就棘手哩
忘情水那張要畫什麼插圖拉
畫杯子?
畫刻度杯?
畫飲料罐?
最後決定是....??




登登登
恭喜
今天得獎的是
"刻度杯"!!
請派代表上台....
領獎?!
喔不
是上台畫圖
XDDDD




畫圖這件事又交給小魚了
辛苦你了
我可以幫你提供意見的
不過畫圖這件事我就做不來了
你想想嘛
昨天的小黑人
被我畫成外星人去了 0口0
噓噓噓
家醜不能外揚呀!!




後來覺得那張海報有點空空的
於是我們把剩下很多花花拿來貼嚕
哈哈哈
還好有多做很多
要不然.....
那張會很單調 >3<




好啦
今天都弄好了耶
沒事了
不過小雪說要討論事情
我們有來的人
就在系辦討論起營火要怎麼弄
用木柴?
用箱子?
用紙版?




最後決定好像是用箱子
可是問題來了
我們要去哪裡生那麼多箱子出來阿??
去家X福拿 拿太多會收錢
去便利商店 沒拿過 不知道會不會給
去大X發拿 太遠了




機械學長提議
每個人負責一條路
只要在路上看到任何商店
就去要要看
如果要錢的話
就不要跟他拿了
看來也只能這樣哩
恩~就先這樣吧!




還有要打燈耶
這問題不大
因為機械系辦有
聽說他們有很多東西
擠滿了他們的系辦
好像連果汁機都有耶
是要玩懲罰遊戲嗎?
連這個都有 真瞎




再開會的途中(是吧?)
機械學長開始拍照
你們真的很閒耶
一直拍 一直拍
又不是要開記者會
害我差點習慣螢光幕前的生活了
感覺好像要變大明星的樣子
(真不要臉 @口@)




就在閃光燈狂閃的情況下(?)
我、銀元、小魚、米糕要先閃了
其他夥伴們
加油拉!
等等要開會吼
辛苦拉!
我們先回去休息啦
OS:爽啦!XD




買魯味回去吃
一不小心夾了55塊
高麗菜一包要25元喔
這算是貴還是便宜啊??
以前沒買過
算了
哈哈哈哈
好豁達呀我




* 不要再下雨了 蘑菇生一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