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上大三了 感覺好老喔 我明明就還很年輕啊!!(翻桌)
不過話說回來 當初升大二的時候 都會提前回高雄準備上學的
現在勒 竟然等到開學當天才回去 真的是"太超過了"→現在好流行喔>U<
不過開學那天才回去真的很累 因為很早就要起來搭車回高雄!
天阿 六點多的火車 我五點就起床準備出發了!!!
我能五點起床 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了 更何況是別人勒?? 哈

體育課變的好機車喔! 竟然每週都要點名 而且還包括期中、末考週 >"<
本來想說體育課就是要拿來混的 沒想到竟然失算了 可惡~~
這學期的應用文好麻煩喔 每週都有作業 雖然是可以複習功課拉
不過距離寫作業的年代感覺好搖遠遠遠遠遠遠遠遠~~~~喔!!!
而且還要傳送到教學平台去 天曉得我竟然是第一次看到這平台 0口0
還好操作並不難 我可不想花費時間去跟它好好培養感情的嘿!
所得稅是新老師教的耶 感覺好像會很好過的樣子(?) 應該嘛(汗)
希望不是假象 這樣我會發狂的 可能會去跟老師拼命吧(?) 哈哈
以前的蘇老師人很好 不過他退休了 感覺被他教到是前世修來的福氣
哈哈 把老師捧的好高喔 還是不要說的太誇張好了 低調ing

今天去上消費稅才知道原來這門課是導師開的耶 害我大驚了一下 XD
感覺又是可以不用禮拜一開班會的導師 哈哈 就是這樣!!
不過導師也很認真的教學 第一週就開始上起課來了 感覺有點難混 囧
下午的通識課程選到屬於文學類的課程 而且是僅此一班別無分號 0口0
雖然是要買書上課的拉 不過感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所以決定繼續留下來上課拉
恩~~~我們果然是好學生代表團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呀 >////<

新學期要上新課程 新課程要有新課本 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 實在是沒有多餘的錢買新書
只能求助於學長姐了(跪) 還好我學長人很好 說要給我書 害我高興的都快飛起來了 XD
雖然不多 但是可以省下不少錢 哈哈 真是太感謝學長了!!! >U<b
每年都跟他拿書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明天請喝飲料 我可是很有人性的 哈哈(跩)

這幾天下課都跑去打麻將 把國粹發揮光大 感覺真是爽呀 XD
話說我也好久沒有打麻將了 趁機趕快複習複習 哈哈 要不然忘了就糗大了

* 感覺沒有玩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