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不是我住院!!!"
是阿嬤發高燒拉肚子送去醫院掛急診
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所以要住院觀察 >口<
本來我呢。。。。在台北度假
結果才住一天(還是颱風天膩)
就被號召回去了 囧rz
如果我不回去 就沒有人可以照顧阿嬤了
可見我多麼重要啊!!(跩)

因為老弟今天北上去中壢找房子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顧
"一整天" 好累 好辛苦
六點就被叫醒 送早餐去給阿嬤吃
醫生有規定"要秤飯的重量" 而且要少量多餐
看到表格中都是完整的40g 就感到莫名的驕傲(?)
但是今天阿嬤沒啥胃口 ="=
只有吃兩餐"6:45 40g&10:56 40g"
就沒下文了 <囧> 可能是有打葡萄糖的關西吧(汗)
還好晚餐胃口有比較好一點 吃兩碗飯耶(好乖)

大概是我太早起來還是醫院開冷氣很舒服
才剛過10點我就開始昏昏欲睡了(睏)
阿嬤一直叫我在睡一下沒關西
可是我怕你等一下要出去還是幹嘛的 會擔心啦 ˊ口ˋ
結果阿嬤說"那我們一起睡吧!!" 0口0
於是我們就一起睡死了 哈哈哈哈
隔壁的病人可能也被我們感染了
睡得跟什麼一樣勒 還打呼 嘖嘖

其實那邊的睡眠品質不是說很好
因為。。。。。"真的是她媽的有夠吵"!!
某一間病房裡大概住了一位神經病患吧?!
一直在那邊叫人"阿秀!阿秀!阿秀!"(在叫看護吧?)
要不然就是"醫生啊?醫生啊?醫生啊?"(在叫主治醫生)
還有"小姐?小姐?小姐?"(在叫護士)
而且叫的頻率還一樣勒 XD
最後一句都會拉高音還拖長音 囧"
阿嬤有時候受不了會小聲罵
"真的是有夠靠北耶!吵死人了!"(台) 哈哈

阿嬤今天的情況還不錯 已經可以吃飯了
昨天只能吃粥 今晚有飯就莫名的高興 XD
而且傍晚的時候 醫生說可以吃肉了
阿嬤馬上交代我叫老媽晚餐準備肉丸子給他吃
明天洗腎之後 看情況有沒有好一點
如果有好一點的話 應該可以出院了 >U<

ps 花蓮那三天可能要等到阿嬤出院才有空打,想看的人要等喔!

* 老天爺保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