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孩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復明
編曲:陳志遠

小小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經離去
留下了帶不走的孤獨

漂亮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弄髒了美麗的衣服
卻找不到別人傾訴

聰明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遺失了心愛的禮物
在風中尋找從清晨到日暮

我親愛的小孩
為什麼你不讓我看清楚
是否讓風吹熄了蠟燭
在黑暗中獨自漫步
親愛的小孩 快快擦乾你的淚珠
我願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親愛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經離去
留下了帶不走的孤獨
親愛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遺失了心愛的禮物
在風中尋找從清晨到日暮

----------------------------

會知道這首歌 是因為。。。。。。。。
老爸老媽他們最近很喜歡看中視八點檔"六個小孩"
裡面有個小孩"斗熙"長的很像我家隔壁的小孩
都圓圓胖胖的 好可愛 >////<
斗熙在裡面也還蠻好笑的 是個愛吃鬼XD
上次看到有一幕是斗熙跟末順還有南熙一起哭的畫面
害我在家裡大笑 結果被罵 囧rz
這首原本是蘇芮唱的 不過中視播的是楊培安翻唱的
還是很好聽呀 兩個都是實力派唱將 >U<b

* 六個小孩 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