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是老弟跟我說的膩
而他勒。。。。
是從我姐那邊"偷"來的 XD
還蠻好玩的
大家一起測看看吧!! 
http://miraino.jp/→點我進入唄


以下是我所測到的。。。。
好囧呀 0口0


先是我的本名(有塗改)
我會不好意思的拉>///<

這什麼鬼。。。。?!
傻眼了我 <囧>
黏土魚? 我要哭了(泣)


綽號 大家都知道的咩 XD

啊!!!!!!!!
怎麼會這樣啦 Orz
男的男的男的。。。。。
好潮流的男子阿→老弟評語 = =+
有一股想打人的衝動!!! (不要拉我)


大小寫也會影響
不信邪的我
又測了幾個方案


全大寫(MARY)

啥鬼?!
拜拜的阿婆!!!!!
好虔誠阿。。。。。。(無力)


大寫小寫混合。。。。。(Mary)

嗚嗚嗚嗚嗚
我從不知道我是信主的!!!!
果然是信我者得永生呀 囧rz
這世界是美好的。。。。。。


英文名字!!!
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拜託。。。。。。

god my oh
又是怎麼回事。。。。。
怎麼是個老人家拉 >"<
話說旁邊那個人好像黃嘉千喔 XD
哈哈哈 轉移目標ing


就算受傷還硬要測的我
還用"中文綽號"試試看!!!

啊!!!!!!!!
我為什麼脫離不了你啦!!!!!!!
我要昏了
難道我未來真的會變成這樣????
哎呀呀。。。。。


* 沒一個好的 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