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是我最不想去上課的一天
因為只要這時候排了考試
我就快要瘋了 @口@
英文本來就有平常的作業了(抽背)
這時候還跑出中會小考
搞什麼呀!?



很幸運的是....
今天英文小考+期中考
又加上中會小考
oh my god
我快要轟了!!!



前一天晚上
我還特地不開電腦勒(跩)
想說要好好準備看中會的
沒想到我....
7:30開始奮鬥看中會!!
8:00我就睏了 0口0
8:10轉往奮鬥英文!!
9:00奔去客廳看電視 囧rz
12:00開電腦查字典(我很乖吼 >U<)
12:30開始玩起水滴 <囧>
1:50奔去睡覺了 >口<
所以說......
哈哈哈(乾笑)
不管我有沒有開機
我還是會被誘惑的!! 囧"



不過今天的英文小考算是順利吧
感覺我寫的蠻順的
但是期中考(聽力)
我就....囧啦!!!
尤其是第四大題
唸了一句就要寫出答案了
整個反應不過來
等到我醒了以後
它已經唸到第四題去了 ="=
算了 隨它去吧 掰~~



中會嘛.....
哈哈哈
不要問我啦 >////<
真的不會阿!!
什麼鬼"年金終值"、年金現值"、"複利終值"
搞的我都暈了
我小考就....
隨便代公式進去啦
總覺得好像錯的很離譜哩 ="=
管他的
我已心灰意冷了 XD



終於過完這什麼鳥星期二課程了
今天晚上就可以大玩特玩啦!!
哈哈哈
我的小水滴
我來嚕 >U<
話說他們會轉世代了
大概要等到期中考過後才會轉吧
嘿嘿嘿 我期待



* 為什麼要考試啊? 我思考了十幾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